随缘吧

只要我墙头够多,就永远有粮吃。

今天A酱也是萌萌哒 太太瓶邪+楚路目录

 超喜欢 今天A酱也是萌萌哒 太太的同人文,文笔非常好,太太是我看瓶邪楚路的初心,表白太太,翻来覆去的看太太的文,但翻目录有点不方便,做了这个目录合集,希望太太喜欢。 @今天A酱也是萌萌哒 

清除了一些无效链接,目前更新至2019年7月

一、连文

【瓶邪+楚路】记一次毁三观的倒斗行动 01   03   05(A酱的场合)

【瓶邪+楚路】记一次毁三观的盗墓行动(02)    (04)(大A太太的场合)

网骗修炼手册(锦鲤)网骗爱情故事(A酱)

直男与兄弟情 (锦鲤)直男与爱情   (A酱)

锦鲤大仙 (给锦鲤的生贺)

忘年恋的思想差异

  • 槐安国师 的命蛊 17 的开头部分衍生

直男的友情

二、连载

好想急死你 

族长拯救计划 上

人生八苦上    先码个短的

喵三角 、  、(完)、 嫩牛五方(番外)

福建狗王   下

哨兵向导之间有没有纯洁的友谊01 02

盗墓师010203 、 040506

因果(一)(二)

【架空】他的蛋 (上(下)

【民国Au】山河不负01 

【白玛系列】 01昨夜星辰恰似你  02 生而为人、 Recreators 03  星辰与你 

【哨向】设定、如何讨好一只猫 楔子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十三   14   番外港(上)    15

【ABO】见家长01 02  03  04  05   06   07  番外我们一家(上)    (中)  (下)知乎番外

【性转】 来自平行世界的我楔子  、01

三、完结

【哨向】白粥

娱乐圈八卦论坛(上) (中) (下上)  ( 完)、番外

美梦成真 

吴邪拯救计划   中  

家庭矛盾

【817贺文】定风波

恋与闷油瓶  

不科学

人间终相逢(有糖有刀,张起灵视角)时光不负(吴邪视角)

梦醒天明  

家有一犬

 犬说(上) +  小哥哥(下)

雨村动物聊天室

无计可施 

天地方圆

敌人 

童言无忌

忘年恋  

 驯犬有方

地上的银河  

请家长

排挤   

三岁看老

金庸群侠传 

我亲爱的小孩

常青  

熊孩子   

生日礼物

许愿 (上) 、(下)  许愿 补档

【be】冷

【知乎体】我该不该打死我的猪队友(上) (下) 、番外一 猪队友番外三

【知乎体】令人窒息的操作 

【知乎体】一个土豪朋友

【知乎体】怎样和一个年纪大的人交往 

【神佛系列】天晴    神佛  暗恋的你与明恋的我(上)(中)  下(上)   下(完结)

【性转】黎簇小妹妹(上)(中)(中下)(下上)(还有一个下上)、(完) 、 吴邪番外(上)(下)、 张起灵番外 (上)(下)

【刊物】瓶邪刊窗前一分钟(he/试阅/吴山记)

港、猪队友的车补档  

四、 萌萌哒小段子

世界上最可爱的三个男人

分享一下我对瓶邪的看法

瓶邪太会了

刘丧:???

中秋摸鱼

随手一个段子

论告白

朋友圈(多图)

当嫩牛五方参加选秀节目   

【新闻】忘年恋

吴邪说他超凶

盗墓图解

老张和二叔的一句话

吴邪说他是小脑斧

公平公正大张哥 

飞升的三叔

吴邪曾经很认真的和张起灵讨论过关于蛇王国的故事。

我和大A真的每天都有一万个梗,脑子里有一个黑洞就是不写

【太太倾情推荐】 同样是写雪,我和神仙可能差了一百个长白山吧。 

  • 楚路

(段子)龙族前后人物对比(微楚路)

(段子)瓶邪和楚路可以出联动了

(段子)关于瓶邪楚路佐鸣离家出走三人组

【未完结】尼伯龙根叫你回家 上  

【完结】猫与少年 上  、  

【完结】千寻

【完结】故事 

评论(21)

热度(3423)

  1. 共2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